close

   芝瑗塑身前_meitu_1.jpg Before
    芝瑗塑身後_meitu_1.jpg After      

2014年3月13日加入Curves豐原SOGO店

需求:塑身、維持健康

        加入Curves運動已經接近兩年了,家裡本身住在東勢,每次運動時間加上通勤及等車時間,都要接近2個半小時,但我還是堅持運動下去,因為運動帶給我的好處太多了。我的體脂從一開始加入時的34.9%降到30%,雖然幅度不是很驚人,但周遭的朋友都說我的身材變得很結實,我自己的腰、腹、以及最困擾我的大腿、屁股尺寸也都變小了,也比較有自信。有時候總是會碰到聚餐或出去玩吃比較多的時刻,但到Curves運動後,會發現復胖程度沒有以前那麼誇張,只要節制個口慾幾天加上認真進階運動,體重很快就能有所回復。在還沒認識Curves之前,我嘗試過在家裡跳鄭多燕或是有氧體操,還有騎室內腳踏車,但是總是把自己操個半死幾天,就沒有辦法持續下去了,現在的我了解到,運動要有效是貴在持之有恆以及運動次數,如果單次運動的強度太大以及運動時間過長,很容易就讓人失去耐心或是造成運動傷害,而Curves運動完全沒有這個問題,簡單、快速、有效,讓人可以保持運動的習慣。另外Curves活潑的教練、有趣的活動,還有互相關心聊天的同伴們,會讓我覺得在下班後運動反而是種放鬆的時刻。


運動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動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運動成果

體重:55.6 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體重:50.6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圍:-37.5cm

體圍:412.5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圍:375c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脂:-4.2kg

體脂:19.4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脂:15.2k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體重:-5k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爾姿台中豐原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